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眉山药科职业学院与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7日,眉山药科职业学院与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倍特药业双流生产基地顺利举行。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晓荣,药学院院长徐正,倍特药业总经理郑为民,副总经理沈锐,倍特药业旗下四川普锐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曙光博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tsclient\E\1029倍特药业.jpg


在双方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曾晓荣院长详细介绍了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办学情况。曾院长表示,眉山药科职业学院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等创新办学模式,已先后与100余家医院和企业达成广泛合作。学校坚持发挥专业教学优势,并充分结合企业需求和各类社会资源,推动产教深度融合,达成专业教学与企业经营的双赢。希望在战略合作基础上,继续与倍特药业一道深挖合作潜力,丰富合作层次,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药专业人才,为企业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为民代表公司感谢曾院长和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对倍特药业的关注与信任。表示,我国正在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型的重要时期,行业转型升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都需要大量专业人才的支撑。实践证明,职业教育是培养专业人才最科学有效的教学形式之一。眉山药科职业学院作为西部首家以药科命名的高职院校,办学特色十分鲜明,专业设计科学合理。学校与倍特药业之间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合作模式,持续拓宽和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医药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沈锐副总经理从公司发展和人力资源角度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美好预期,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在不断充实公司人才队伍的同时,也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型人才。

倍特药业旗下四川普锐特总经理侯曙光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高校办学模式和专业设计需要满足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眉山药科职业学院是一家有着医药卫生行业鲜明办学特色和优秀教学资源的的专业院校。公司与学校的合作,为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双向通道。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平台,将有力地促进教育与产业的连接,实现专业教育与企业经营的双丰收。



\\tsclient\E\1029倍特药业2.jpg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眉山药科职业学院药学院徐正院长与倍特药业沈锐副总经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眉山药科职业学院领导还同十余名正在倍特药业实习的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实习生工作和学习情况,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签约仪式后,曾晓荣院长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双流生产基地园区和生产车间。



\\tsclient\E\1029倍特药业3.jpg




稿件综合/供图: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